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南路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1:35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上午,区人大中南路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述职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5名区人大代表向与会选民代表详细汇报了2020年参加学习、视察、调研活动,联系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的具体情况,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当好代表作出了承诺。与会选民代表一致认为代表履职意识强、成效显著,关注民生热点问题,积极为选民办好事、办实事,是人民群众信赖的代言人,同时建议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群众,牢记群众的重托,继续认真履行代表义务。

中南路街道对区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关心群众,积极支持武昌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了感谢,希望代表们加强与选举单位和选民们的联系,发挥专业特长,收集社情民意,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为我区的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代表们表示,要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职,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认真兑现“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