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白沙洲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1:33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20日,白沙洲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聚焦平安建设、共创美好家园”活动。区人十五届人大代表、居民代表、街道工作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

代表们先后到武泰闸小学、白沙洲街微型消防站、白沙洲街中心戒毒社区等现场视察,详细了解法治工作进校园、15分钟应急抢险备勤、禁毒宣传和吸毒人员禁毒管理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白沙洲街汇报了街道平安体系构建、创优社会环境、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大常效宣传动员等工作情况。居民代表就加强生产企业安全责任人业务培训、加大企业安全监管等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通过走访和座谈,感受了白沙洲街平安建设的付出和努力,见证了街道平安建设的实效。下一步,将积极履职,结合视察情况和居民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就聚焦平安建设、强化公共安全、创优社会环境等内容进行会商,以代表建议的形成向区相关部门反映,补短板、优根基,贡献代表力量,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