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4:58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人大珞珈山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进企业”活动,调研嘉嘉悦大厦入驻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区人大代表、相关企业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嘉嘉悦大厦及其入驻企业的疫情常态防控、装修筹备、目前经营运转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代表对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进行介绍,就证照办理、水电费用、人员招聘、出行安全等方面提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认真倾听,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疫后经济发展等展开积极讨论,对可以现场答复的问题当场做出答复,对需要向政府职能部门反映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将进一步整理形成代表建议,推动办理落实。

代表们一致认为,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对改善辖区营商环境、促进疫后经济重振意义重大。下一步,人大珞珈山街工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让人大代表更加深入企业、社区、选举单位,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社会民生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