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4:57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下午,水果湖街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区人大代表、街道负责人、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在湖北银行总行听取了金融机构在服务武昌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疫后重振重建及支持帮扶中小微企业的情况介绍。代表就如何解决中小微企业没有抵押物难以申请贷款、如何利用固定资产贷款助推企业发展等问题同湖北银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代表建议,当前疫后重振重建已经进入稳步阶段,要进一步思考如何推动经济向纵深发展,除了对企业提供直接金融支持外,银行业还应该丰富金融手段措施,促进人才流进来留下。

随后,代表们来到自由时刻体育运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后复工复产情况及经营状况,代表们提出秋季是流感高发季节,建议做好疫情防控的充分准备,做到运营防疫两不误,在财务管理和风险控制上要严格规范,加强风险意识,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

水果湖街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作用,聚焦复工复产、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领域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各种堵点、难点问题,助力打赢武汉经济发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