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杨园街工委组织省市区人大代表视察杨园街国棉二厂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09 14:43    打印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三进”活动,助力企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区人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9月18日上午,杨园街组织省、市、区人大代表共34余人,视察调研国棉二厂项目征收拆迁工作。视察中,代表们通过与群众交谈、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了片区内1996户拆迁户的大致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开发情况,项目启动情况,居民群众的反应情况,并对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进一步了解,为人大代表在会上为民发声提供重要依据。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参加了人大杨园街工委组织的专题座谈会。会上,杨园街办事处主要从“工作做法、工作体会、下一步工作打算”等3方面汇报了征收项目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拆迁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依法征收是保障、氛围营造是基础、全员上阵是后盾”的工作体会。接着,代表们就视察调研情况、街道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对杨园街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