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开展区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4:59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20日,珞珈山街开展区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部分区人大代表、选区选民代表共30余人参与。

述职会上,刘丹、徐秀兰两位区人大代表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履行代表职责、为群众办实事及近期疫情防控中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汇报了当选区十五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工作情况。

述职完毕后,选民代表一致认为人大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责,将选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放在心上,解决了一批老大难问题,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感提升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代表们继续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反映群众呼声。

“如今正处于争创最美校园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希望有关部门能切实提高武汉大学校园环境质量……”会上,与会代表们还结合人大“三进”活动主题,围绕文明创建、东湖村社区“微改造”等问题接待选民,听取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

两位代表表示,接下来将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调研整理形成代表建议,推动办理落实,把居民群众服务好、把珞珈山街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