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徐家棚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4:44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下午,徐家棚街组织武昌区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围绕辖区城市建设和传统文化发展,实地走访调研月亮湾城市阳台、武九综合管廊项目及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

在施工现场,代表、委员们沿线查看了月亮湾城市阳台项目建设以及武九综合管廊工程的项目规划、工程概况、建设进展等情况。据武汉城投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月亮湾城市阳台项目是全市规划建设的九大阳台之一,也是唯一拥有天然地域优势的城市开放空间,项目建设包括文化空间、户外剧场、下沉广场、特色长廊等景观。

代表们认真听取企业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有关部门能协调加快部队区域征拆工作,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完工。现场区人大徐家棚街道工委认真收集汇总代表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为展现城市建设硬功夫,提高辖区文化软实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全面发力,为推动辖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