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4:55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下午,首义路街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了“探索基层健康服务体系、补齐疫情防控弱项短板”联组活动,区人大代表,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及社区书记代表20余人参加。

代表们首先实地察看了首义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及疫情防控“三区两通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基层医疗机构及社区书记代表就目前基层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及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汇报。代表们认真听取后,纷纷从如何加强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夯实民间自发防疫机制基础、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等多方面积极建言。

此次“三进”活动,为代表与基层卫生医疗机构之间了搭建沟通联系平台,有助于加快补齐基层健康服务体系弱项的步伐,进一步强化基层卫生体系建设,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