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南路街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14:56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人大中南路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中南路街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研活动,中南路街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中南路街人大代表工作室,之后来到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上,中南路街办事处李松主任对中南路街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向代表们进行了总结性报告,一是全力开展抗疫防疫,确保应治尽治,阻击疫情传播,保障民生供给;二是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在疫情艰难的经济环境下,中南路街主要经济指标企稳上扬,楼宇经济活力逐步恢复,企业复苏态势积极向好;三是介绍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疫情防控宣传片。

中南路街表示目前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零发态势,总体情况较好,硬件设施建设、医护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准备充分,我们要加强常态化防疫,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严防反弹不懈怠,加强常态化防控,防患于未然,同时呼吁人大代表们多提建议、多献对策,助力我街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