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紫阳街组织人大代表进企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09 14:53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根据区人大“三进”活动的统一安排,紫阳街组织区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开展“人大代表进企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主题活动,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代表们现场调研视察了陆羽茶都、紫阳湖宾馆、湖北省军区复兴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实地了解茶叶企业、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区人大紫阳街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紫阳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座谈会。会上,紫阳街相关负责人向代表和委员们汇报了紫阳街服务企业、辖区经济和房屋征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人大代表对紫阳街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紫阳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拥有美好的憧憬,同时将表示积极呼吁,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紫阳发展。

在会上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提出了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关于餐饮垃圾回收、消防安全、房屋破损等方面的问题。紫阳街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并现场办公解决了餐饮垃圾回收等方面的问题,对当场不能解决的表示会后及时研究,快速推进,认真办理。区人大紫阳街工委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收集汇总相关诉求,进行分类处置,及时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