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6:46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黄鹤楼街人大工委在西厂口社区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来自读书、西厂口两个选区的人大代表和部分选民代表参加。

接待活动中,选民踊跃发言,提出因连续下雨造成房屋漏水、雨水侵蚀造成的墙体安全隐患、老城改造电梯安装、卫生院药品种类不足及部分药房药价偏高以及电动车乱穿行、机动车辆停放等问题和建议,希望政府能协助解决。面对群众关心的问题,各位人大代表耐心倾听并记录了选民群众意见建议,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说明。代表们表示,关系到群众安全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立即解决,其他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能够解决的,将及时上报街道人大工委,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将及时向区职能部门反映,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出台政策帮助解决。

下一步,黄鹤楼街将利用选民接待活动平台,使代表和选民联系更加紧密,让代表充分发挥作用,提高履职水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