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南湖街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8月“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6:54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武汉市武昌区人大南湖街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在水域天际社区开展“三进”活动,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继德参加活动。

选民代表们就小区绿化、道路破损修复、小区智慧警务室建设、雅云路道路出行不便等方面提出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们耐心倾听,详细询问细节,积极回应选民意见,并对部分问题给出相关建议。职能部门就意见建议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对能回复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武昌区人大南湖街工委会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代表们也表态,会积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督促相关部门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武昌区人大南湖街工委负责同志对选民和代表积极参加活动、关心支持街道民生工作表示感谢,承诺将群众诉求全收集,问题分级分类全解决。

下一步,武昌区人大南湖街工委将继续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围绕社区基层治理、营商环境优化、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督促辖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集思广益,为助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交上一份让居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