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6:30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珞珈山街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共谋“疫后”经济新发展。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斗转科技园、珞珈创谷的部分科技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经营运转情况。座谈会上,斗转科技园、珞珈创谷、氪空间等孵化空间及康辉旅游、鸣飞伟业、思众空间、恒时益博、兔管家等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的经营、人才、资金等情况作进一步介绍,并提出目前在外地人才流失、产品市场受限、纾困资金申请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代表们结合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围绕“疫后”企业人才用工问题、资金保障问题、产品对接市场问题及政府政策落地问题等科技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初步形成意见建议。

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表示,各位人大代表要结合“三进”活动主题,持续深入企业、社区、选举单位听取意见建议,为经济发展、社区民生建言献策。活动后,人大街道工委将及时梳理企业反映的相关困难和诉求,汇总整理形成人大代表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办理落实,共同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