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8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水果湖街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前往辖区重点项目华中科创产业园和金融街东湖中心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参加。

代表一行首先查看了华中科创产业园项目工地,随后在工地现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街道新到任办事处主任进行了自我介绍,华中金融城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华中金融城“三区融合、两翼展飞、一轴一片”的发展战略和建设进展。华中科创产业园开发方湖北铁投和建设方中建三局为代表们讲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省金融局副局长严宓询问了项目融资方面遇到的困难,代表们询问了项目防疫防汛的安全措施、项目定位和进展进度,项目方都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后,代表一行来到金融街东湖中心项目召开座谈会,项目开发方金融街控股和建设方中建一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概况,还有项目的开发、施工、销售计划。省住建厅副厅长龙宁代表给项目方提出了相关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表示,两个重点项目都是在黄金地段,关注度高,开发方和建设方实力雄厚,要实现强强联合,做到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高品质、高定位。还要推动区、街领导包点联系企业、服务企业落地落实落细,联系包点企业领导要做好“店小二”。相关企业要加强与区、街政府的联系,有困难和意见可以及时反馈,共同推进辖区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