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进企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4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人大黄鹤楼街工委在湖北森泰集团承建金融街·融御滨江项目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企业,履职尽责促发展”主题活动。区人大代表、相关企业及街道负责人共20人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鹏参加并讲话。

座谈会上,该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办理预售许可证、招商、道路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记录,并仔细询问相关情况。陈鹏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全区受疫情影响后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武昌区上半年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把经济工作放在首位,全区上下共同努力,重视项目发展和企业发展,采取现场办公方式,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并对该企业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黄鹤楼街党工委负责人也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代表们一行前往黄鹤楼街道黄花矶防汛值守点视察堤防值守情况,部分区人大代表单位向防汛值守人员捐赠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得到了人大代表及企业的认可,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企业、群众的联系,有助于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下一步,人大黄鹤楼街工委将持续关注辖区内企业发展,切实履行好相关职责,深入企业、社区、群众中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从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