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武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调研户部巷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7    打印     阅读次数: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7月20日上午,中华路街组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户部巷复工复产情况。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夏家新参加。

“客流量如何?”“复工复产中有何难点、痛点问题需要解决?”武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余人到户部巷实地走访调研,与商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复工复产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为商户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户部巷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户部巷复工复产总体情况,目前户部巷复工复产商户168家,开门营业率达60%。就商户反映的有关疫后客流量明显减少的问题,区人大代表们建议:要加大户部巷旅游文化宣传力度,着力打造户部巷历史文化品牌,从而增加“引流”。区政协委员们表示,相关部门要帮助商户顺利复工复产,联合加强户部巷的规范化管理,同时商户也要提高自救意识,迎难而上、克服难关。

下一步,武昌区人大中华路街工委将结合实际,认真收集代表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商户解决复工复产中各类堵点、难点问题,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