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粮道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8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武昌区粮道街组织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三进”活动,深入社区就社区封控常态化听取意见,实现“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沟通,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加。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首先前往粮道街防汛值守点慰问防汛一线的突击队员们,视察巡堤查险工作,深入了解街道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值守、查险排险等情况。随后,对老旧社区卡口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社区防控常态化的难点问题。座谈会上,胭脂路社区、民主路社区负责人分别就本社区封控常态化工作情况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对社区一线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风险、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粮道街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作用,聚焦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服务,不断提高代表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