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徐家棚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5    打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保障基本民生、维护社会稳定,6月19日上午,区人大徐家棚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油料所社区开展“三进”活动,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区人大代表、社区书记及选民代表共15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选民代表们就路面硬化、地铁施工噪音扰民、铁路小区“三供一业”改造、三角路南小区无证房办证、澜桥二期道路出行不便等方面提出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们耐心倾听,详细询问细节,并积极回应选民意见。针对宏祥路延长线路面硬化及地铁施工噪音扰民问题,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联系建设局及地铁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后续进展有望;对其他不能现场当即解决的问题则进行了详细记录与梳理,会后将形成人大建议督办件,纳入“民呼我应”服务信息平台予以督办处理。


下一步,人大徐家棚街工委将通过“吹哨呼叫”的方式,邀请市、区国资局、房管局、规划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一同协商处理,并加强后续跟踪监督,推动问题解决,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切实解决群众困难,推动代表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