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0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上午,水果湖街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武铁社区开展“三进”暨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会上区城管局、建设局、人资局、卫健局、教育局、水务局等六个职能部门就代表前期提出的“禁止在居民住宅楼开设餐馆”、“解决中年下岗职工再就业”、“中小学幼儿园公共卫生安全防控”、“改善水果湖水环境”等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回复,并同代表就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居民代表就“居家养老”、“小区水电变更移交”、“中南路小学进出通道调整”、“小区房屋租赁管控”、“危树修剪”等多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认真记录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详细询问了居民的诉求细节。


本次活动得到了人大代表及居民群众的认可,代表及群众一致认为“面对面”的回复模式有助于问题的沟通和解决,对职能部门的答复表示满意。同时,人大代表接待活动的开展,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拓宽了居民的诉求渠道,为更好的发挥代表作用,解决民生问题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人大水果湖街工委将继续围绕民生热点难点,组织代表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选举单位”听取意见活动,切实解决各类民生问题,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