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杨园街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共议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3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19日,人大杨园街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回选区听取选举单位选民代表意见活动,共议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活动中,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选区单位、选民代表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如何发展经济、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复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讨论了解决困难的方法和建议。希望集团职工陈女工说:“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得到有效控制,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团结、合作、无所畏惧的崇高精神,我们企业将会克服困难,筹措资金,尽快恢复企业活力,努力创造良好业绩,不给武汉的经济发展拖后腿。”柴林小学王老师说:“在疫情防控中,我们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作用,尽早尽快的开设了网课,开通了家长微信群、防疫关爱群、志愿者群,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了最低……。”选民代表还就目前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时期的交通堵塞问题,物品供应与物品价格问题,大项目周边环境问题,征收拆迁中保证居民利益问题、二次供水问题、因地铁5号线施工造成下水管网堵塞问题等向人大代表进行了反应,人大杨园街工委并就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参与活动的选民代表说:“这样的活动很好,既能听民声和呼声、又能解决现实问题,希望坚持下去”。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表示:“一定把选民的意见反馈到相应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