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紫阳街组织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8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上午,根据“三进”活动的统一安排,紫阳街组织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5名区人大代表,30余名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接待活动中,选民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反映了路灯安装、房屋漏水、房屋拆迁、车辆停放、污水疏捞等20余条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人大代表耐心倾听,了解民意,并立即给予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部分问题给出相关建议,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会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同时表示,为了更好地履行好相关人大代表的职责,将督促相关部门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充分肯定,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想,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反映群众意见建议,下一步区人大紫阳街工委将继续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