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1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上午,珞珈山街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街人大代表工作室,接待省地质职工医院、街派出所扥选举单位的选民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选举单位代表对单位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共建社区体育场地设施以及改善交通出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对部分已在推进解决的问题进行回应,对选举单位提出的新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并计划对体育场地设施等建议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实际情况整理形成代表建议,推动办理落实。


选举单位代表对人大“三进”活动形式点赞,对人大代表和街道、社区在前期疫情防控期间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人大街工委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服务人大代表与选举单位密接联系,为疫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