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粮道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2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人大粮道街工委在昙华林泛悦汇中心组织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端,部分区人大代表、粮道街企业复工复产负责人及昙华林泛悦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分别听取了粮道街及辖区相关企业在疫情防控落实、返岗复工率、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代表们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部分代表结合自身行业对现阶段复工复产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防疫形势已转向常态化管理,应急响应等级虽然降低,但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希望各位企业代表能继续发扬示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确保职工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复工复产,共同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后,代表们一行实地考察了泛悦汇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