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1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珞珈山街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华视集团、东湖村社区,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辖区单位听取意见活动。

代表们实地调研了华视集团复工复产情况、东湖村社区小区封控等防疫工作情况,听取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人大街工委组织代表前来收集意见建议表示感谢,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良好,基本达到去年同期水平,希望在“后疫情时代”,进一步加强与区、街的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代表们就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向企业、社区收集意见建议,围绕网络直播等新兴产业进行充分交流,并就在东湖村社区建设“网红小镇”进行探讨,表达了企业与街道加强合作,将东湖村打造成旅游、文创特色街区的愿景。

人大街工委主任表示,各位人大代表要持续深入企业、社区、群众听取意见建议,为社会民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辖区企业在复工复产中作出了积极努力,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对接,街道要及时提供服务,持续营造更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