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黄鹤楼街开展区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3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黄鹤楼街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街道包点领导、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社区工作者参与。

活动小组先采取看现场、了解情况、现场询问等形式,实地调研社区防疫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群众对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全面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意见和建议,收集群众反映的民生保障问题。随后,代表们充分发挥人大表率作用,积极投入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宣传防护知识,引导居民群众排队保持一米间隔,有序进行检测工作。最后,慰问一线社区工作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决同新型冠状病毒做斗争。

目前,疫情防控呈积极向好态势,但疫情风险依然存在,必须毫不放松做好严防严控各项工作。下一步,黄鹤楼街充分展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时代担当和风采,带头强化防控意识、落实防范措施,以应有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抗击疫情中凝心聚力,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