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紫阳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4:49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根据“三进”活动的统一安排,紫阳街组织区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听取意见。代表们先现场视察调研了歌笛湖置业有限公司地铁复兴城复工复产情况和防疫工作。视察后,紫阳街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和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参会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复工复产相关经验,并反映企业相关诉求,提出了复工复产中用工、物流、资金、产业链、消杀、优惠政策落实、停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代表踊跃讨论,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区人大紫阳街工委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收集汇总相关诉求,进行分类处置,街道能解决的交街道及时交街道办事处办理解决,街道层面不能解决的,区人大紫阳工委将协助代表以建议的形式报区人大。紫阳街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街道能解决的将第一时间进行解决,不能解决的也会积极向上级政府进行呼吁,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全力为辖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复工复产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助力打赢武汉经济发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