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南湖街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4:55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南湖街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三进”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及社区代表参加活动。


在实地走访活动中,19名代表、委员走进了平安路雨污分流项目点,了解南湖街污水分流项目的进展;走进了武商量贩,查看商超的运营状况;走进了华锦社区春天里核酸检测点,亲见全民核酸检测的现场;走进了地铁12线拆迁指挥部,倾听为南湖有更加便利未来的筹划。


在之后的集中座谈中,街道办事处主任通报了全街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战果和成绩,表现出南湖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向好的情况。随后,企业代表反映了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不足、客流骤减、全员复工难等问题,与此同时,也感谢各级政府一向的支持与帮助,展现了始终相信武汉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的信念。社区代表表示,疫情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南湖街社区的疫情控制稳定,形势大好,相信不远的将来可以摘下口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愿意为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完全胜利竭尽所能。市人大代表、街工委书记郑丽霞表示,虽然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总体情况较好,但是仍存在些许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逐一攻克问题和不足,为建设更好的南湖而奋斗。


下一步,人大南湖街工委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代表、委员提出建议或提案,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