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开展人大代表“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4:49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在严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复市、保障基本民生等当前中心工作的关键时期,人大中华路街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武汉大成汇孵化器有限公司,深入调研大成汇孵化器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夏家新参加。


区人大代表们走访调研了大成汇内几家复工企业,仔细询问了员工健康状况以及返岗复工保障情况,并在调研后开展座谈,听取大成汇孵化器有限公司有关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们鼓励大成汇员工要坚定信心,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善于把握困境中潜藏的新机遇,稳中求进,群策群力,奋力开拓行业发展。人大代表们逐一介绍了所在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具体措施,并提出关于现金回流、企业用工缺口和公平竞争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还结合自身行业的特点,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出有益的建议,推动相关部门统筹全局、思考细致,让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助力打赢武汉经济发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