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徐家棚街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4:59    打印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下午,徐家棚街组织22名人大代表开展“三进”活动,实地考察武汉统一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武汉绿地滨江置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听取意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人大代表们依次走访了武汉统一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展厅、武汉绿地滨江置业有限公司绿地中心46楼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城市展厅,了解调研两家公司目前的发展运营情况。


随后,人大代表在绿地中心30楼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进企业”座谈会。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金光伟介绍了我街人大代表们参与抗疫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代表疫情期间不畏艰险、冲在一线的精神表示肯定与感谢,鼓励大家担当作为;座谈主要听取了武汉统一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武汉绿地滨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建锋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一是受疫情影响,商超销售渠道变窄;二是大众消费心理发生变化,网购、团购居多,企业商业模式亟需转化升级等问题。代表们就推动经济发展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还针对人大徐家棚街工委“三进”活动进行了讨论,并对2020年人大徐家棚街工委工作要点进行审议。通过开展“三进”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深入基层听取意见,为助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