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开展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9    打印     阅读次数:


为了做好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准备工作,12月18日下午,区人大中华路街工委组织11名区人大代表参加接待辖区选民活动,与选民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为选民群众解忧排难。


接待活动中,选民们普遍关注户部巷小吃一条街的安全卫生、老旧小区内居民安全及用水难、“僵尸车”处理难、解放路段单行线不便居民出行等问题,希望人大代表能够更加关注,积极发声,将群众呼声带上去,尽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对于选民反映的问题,代表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情况,承诺会帮助其呼吁。


本次活动代表共收集了关于城市管理、社区建设、卫生、教育等民生相关的意见15条。对本次活动中收集的问题,代表们整理后形成建议带到会上,及时反映群众合理诉求,督促职能部门早日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会后,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还强调了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