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中南路街工委组织开展监督评议和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18:07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区人大中南路街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19年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部门驻街工作机构工作开展监督评议、集中调研视察活动。中南路街负责人,区人大中南路街代表组代表、政协委员、辖区单位及选区选民代表等90余人参加活动。


会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视察了梅苑派出所,听取 “数字派出所”建设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数据” 提升服务质量的做法、“警营文化”的建设、“数据赋能”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做法等。随后听取了中南路街办事处、梅苑派出所、中南路派出所、市场监督所、司法所、区城管局中南中队等6个单位2019年工作报告,讨论了中南路街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


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选民代表对报告单位进行了面对面评议,对中南路街及驻街机构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评议结果全部为满意。


通过监督评议,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和部门驻街机构负责人的尽职履责意识,下一步中南路街将充分发挥区人大代表、单位和选民代表对街道工作的监督作用,进一步促进街道和部门驻街机构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更好的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排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