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珞珈山街工委组织召开监督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8:12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人大珞珈山街工委在武大文理学部社区开展对2019年街办事处及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监督评议活动,辖区的区人大代表、选区单位代表及选民代表共30余人参加。

会上,街办事处及区政府驻街机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9年工作成绩和2020年工作安排。听取汇报后,人大代表、单位及选民代表进行评议发言,对被评议单位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部分单位代表结合辖区实际提出优化落实为老养老政策、在校内进一步普及政务服务项目、在居民楼加装电动车充电桩等意见建议。被评议单位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表示对短期内能解决的问题马上办,对暂时还不具备解决条件的问题进行了原因说明,并表示将纳入工作规划,尽早解决。随后与会人大代表、单位及选民代表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评议结果均为100%满意。


会后,人大街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对武大文理学部社区“互联网+居家养老”嵌入式养老社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帮助代表深入了解辖区养老设施建设和养老服务现状,为代表在两会期间建言献策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