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杨园街工委对2019年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工作开展监督评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15:45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在杨园街8楼会议室召开了人大杨园街工委关于对2019年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工作开展监督评议工作大会,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各选区部门单位代表、各选区部分选民代表和各社区书共7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区人大代表对街道工作的监督作用,进一步促进街道办事处和政府部门驻街道机构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推动杨园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人大杨园街工委副主任黄传清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杨园街办事处、派出所、司法所、城管执法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参加大会的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和选民代表对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进行了评议;评议后对以上单位进行了测评,从测评结果看,满意率100%。人大街工委将及时梳理代表们对杨园地区近期发展所面临各类问题的意见建议,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


会后,人大街道工委还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进行了会前专题视察,实地崇看了余家头社区嵌入式居家养老和四美塘社区中心辐射式居家养老模式。并对武昌区和街道对养老事业的投入、养老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政府应扶持和培育养老机构、应加大对养老事业的投入”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