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组织开展监督评议和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16:07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人大中华路街工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监督评议大会,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以及辖区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专题向代表们报告了街道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们听取了中华路街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华路所、中华路司法所、中华路城管执法中队4个派驻街道工作机构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并结合一年来的监督情况,代表们对其工作进行了评议发言,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监督评议,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办事处以及驻街机构的尽职履责意识,推动了工作改进和效能提升。下步,人大中华路街工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不断推进人大街道工委监督规范化建设。

会后,邀请区人大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提档升级后的户部巷以及美化升级的居民院落区连通道。新街新面貌,代表们不时驻足观看,纷纷表示,户部巷环境越来越好,居民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人大代表表示,通过本次视察,增进了对我街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了解,也为出席大会把基层的呼声和群众的愿望转化为高质量的建议,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