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积玉桥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和监督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16:05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20日,区人大积玉桥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和监督评议工作。

会前视察阶段,积玉桥组人大代表视察了积玉桥街派出所和华润凤凰城小区智慧警务建设和新生里社区幸福驿站创建情况。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了智慧警务室通过人脸识别门禁、车辆识别机器人等系统,实现对小区车辆、人员、事件的全面、精准管理。新生里社区展示了创建社区幸福驿站以来,社区环境、文化、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成效。

监督评议阶段,街办事处和四个驻街机构作2019年工作报告,人大代表和三十余位选民代表对工作报告表示肯定,并提出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加强智慧警务室基础信息保密管理等客观有效的建议。在满意度测评中,积玉桥街办事处和四个驻街机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后,人大积玉桥街工委将进一步收集整理评议意见,反馈给街办事处和区政府部门驻街机构。相关部门将针对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整改方案,尽快解决群众问题。此次监督评议工作,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的监督作用,督促政府部门不断强化服务居民的能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