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白沙洲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27 16:20    打印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履行会期职责,全面了解掌握社情民意和区委战略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情况,11月20日,白沙洲街以代表小组集中活动的形式组织街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调研座谈活动,12名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代表们集中视察了街道机关、街行政服务中心、街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以及部分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召开了谈会,说细了解街道在推进区域发展、落地社会治理体系、解决群众关切问题上的痛点和难点。


代表们表示,一年来,街道及驻街机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区委“红色引擎+五线推进”战略部署,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在区域发展、民生保障、社会稳定、文明城市建设以及社会治理创新上取得了突出成绩。下一步,将积极用好视察、调研等手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收集的社情民意,争取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为在大会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人大街道委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街道代表工作室和社区代表工作站,为代表履职搭好平台、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