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杨园街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4:37    打印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上午,区人大杨园街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联组活动。原武汉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克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妍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夫良、周鹏程、高思诚、徐莉4位市代表向选民述职,与会市、区代表进行了评议与测评。随后,市、区人大代表围绕长江大保护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在月亮湾城市阳台,汉阳市政、城投下的铁投公司介绍了总体设计情况、施工进度、未来景观,参观了城市阳台效果图、施工基础样板、工程实地模块;在江滩五期及余家头水厂,区环保局和余家头水厂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江滩建设情况、武昌段长江大保护和水源地保护情况,水厂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对市、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方面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