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白沙洲街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5:27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上午,区人大白沙洲街工委组织区十五届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代表和选区选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参与接待的选民们热情高涨、发言踊跃,就建筑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监管、不文明施工导致市政设施破损的恢复、房屋征收储备空地私自种菜的控管、优秀教育医疗资源的延伸覆盖、市容环境卫生提档升级等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接待代表积极回应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群众的期盼和呼声。对于一些个性问题、能够短期内解决的,对接相关职能部门,争取尽快解决,对于一些共性问题结合下一步的代表调研活动,认真分析破解途径和办法,并以大会建议的方式进行督办。


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密切了代表和选民的联系,促进了代表履职,下一步,人大街道工委将进一步进行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形式的创新,增强接待选民活动的实效,为魅力白沙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