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徐家棚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4:41    打印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人大代表履行代表义务,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10月24日,区人大徐家棚街工委组织6名区人大代表在秦臻路社区代表接待站接待选民,来自辖区的8名选民代表参加接待活动。


活动中,街人大工委主任金光伟对八月份接待选民活动中选民代表反映的8大类14条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向选民代表进行了反馈通报,参会选民纷纷为代表与群众面对面的听取问题建议的接待方式和雷厉风行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点赞。


会上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反映了秦园路道路隔离带设置不合理、秦臻社区停车、电瓶车充电桩、电线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长轮社区供水问题、小区进出口道路堵塞等问题。会后,街人大工委主任金光伟带队对选民代表反映的安全隐患点进行了现场查看,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部署,部分问题将通过“民呼我应”吹哨系统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办理结果将及时向选民和代表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