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人大工委开展代表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5:35    打印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上午,水果湖街组织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在茶港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副区长黄丰宙参加了本次接待。


会上,选民代表就小区物业费、电梯安装、二次供水改造、垃圾清运、子女入学、幸福食堂建设、供暖设施、立面整治补贴发放、企业属地管理等多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代表认真记录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部分代表还就各自了解的情况现场向选民群众做了解答。


会上,黄丰宙表示,参加代表接待日活动就是希望能够听到大家真实的呼声和要求,帮助政府改进完善工作。接待活动非常好,做到了“民有所呼,我必有应”,下一步要继续提高“呼的质量,应的效果”,不断增强选民群众获得感,将接待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辖区选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人大代表接待活动的开展,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促进了选民问题的解决,效果很好,要为代表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