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杨园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迎国庆、保军运”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09:36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杨园街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了“迎国庆、保军运”专题视察活动,代表们首先实地视察了军运会保障线路“二七大桥引桥”和“右岸大道”的建设、整治、美化情况;同时视察了辖区主次干道和电力社区迎国庆宣传氛围情况;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与社会稳定情况。

实地视察后,代表们在杨园街五楼会议室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迎国庆、保军运”工作的情况汇报。杨园街从如何做好“迎国庆、保军运”工作,成立“迎国庆、保军运”组织网络,安全排查巡察机制,如何做好社会维稳工作,如何化解矛盾与解决积案,怎样进行辖区内的全方位保障,营造国庆节日氛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消除安全隐患筹八个方面向人大代表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同时参观了杨园街“迎国庆、保军运”各类示意图和安全保障展示图表。

代表们在汇报后进行了互动。艾昌清代表询问到了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问题,杨发根代表询问了大型卖场、“三合一”场所的安全问题,其他代表还就军运会经过的二桥、二七桥沿线道路保障措施等杨园街办事处的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整个视察活动非常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