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人大代表走访视察红巷博物馆群
发布时间:2019-09-26 10:33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中华路街组织10余名区人大代表,走访视察红巷博物馆群,区人大副主任王妍参加。


人大代表们依次走访了历史博物馆、武汉老物件收藏馆和美术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聆听专业的讲解,欣赏丰富的藏品,人大代表们对能够反映武汉历史过往的老物件格外关注,热烈讨论起老照片、老记录、老物件背后的历史,对武汉的发展速度和面貌表示惊叹。


随后,人大代表们开展座谈,红巷艺术城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红巷艺术城的发展历史、现状和下一步计划,包括整体形象的升级改造、工作室的管理、消防安全工作等,人大代表们积极献言献策,认为红巷艺术城已形成一定的规模,接下来要稳扎稳打,完善博物馆和艺术工作室的管理,形成集群效应,打响文化产业品牌,为武昌区再添一座文化旅游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