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代表委员督导视察“迎大庆、保军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10:39    打印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上午,珞珈山街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武大工学部社区及周边,督导视察“迎大庆、保军运”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和委员们与街道干部、相关执法人员一同到武大工学部社区,检查社区家属区及餐饮门店的安全隐患,监督执法人员依法履行职责。执法人员对燃气使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取证,并对违法违规的餐饮场所,当场下达安全隐患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座谈会上,街相关负责人向代表和委员们汇报了街道前期围绕“迎大庆、保军运”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代表和委员们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围绕督导辖区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整治无证无照经营门店、加强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提出建议,为街道下步工作提供指导。

代表和委员们对街道前期“迎大庆、保军运”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并期待借军运会契机,进一步提升辖区安全建设和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