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中华路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10:56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中华路街在都府堤社区接待室和楚材社区接待室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夏家新、夏扬魁、刘建胜、李炜等7位人大代表参加此次选民接待日活动,一起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上午9:00,选民代表准时来到了社区接待室,向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解放路单行线车辆行驶、小孩入学划分片区、新华村2.3.4栋居民欠水费等11个问题。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求传达给政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


七位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进行现场反馈,同时承诺选民,会后将尽快研究梳理形成代表的建议适时向政府反映。选民们对代表们的回应十分满意,同时代表们也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活动机会,深入选民、服务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