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水果湖街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10:11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水果湖街组织区人大代表前往滨湖社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就此前通过代表接待收集解决的小区路面破损问题进行了回头看,通过向居民代表及人大代表展示处理前后对比照,介绍问题处理的经过,让居民和代表都能直观的感受到接待日活动带来的切实改变,居民和代表也围绕后续如何长效管理谈了各自想法。随后居民代表还就小区地下停车位只卖不租、物业管理不到位、公立幼儿园不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品不全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与会代表做了陈述,代表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对居民的部分疑惑给予了现场政策解答。


接待活动结束后,居民群众表示,通过交流,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了相关政策,增进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也给了大家一个反映问题的良好渠道,相信在代表的积极呼吁下,能够让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