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白沙洲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10:15    打印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白沙洲街在堤东社区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肖永高等9位区人大代表参加此次选民接待日活动,一起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选民接待活动中,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堤东、万福林2个选区的选民关于社会治安环境改善、民生热点问题的建议和意见,就大家普遍关注老旧小区二次供水、垃圾分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与解答。代表们表示,大家关心的问题也是代表日常关注的焦点,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后将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督促相关能职部门加强工作管理,务求做细、做实、做精,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的服务和保障。


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对密切人大代表同选民的联系,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发挥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的作用有着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