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首义路街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7 16:16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19日,首义路街围绕民营企业发展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活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相关科室20余人参加。


代表、委员们首先实地察看了人防改造续建项目。随后,一行人前往武汉市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人防改造续建项目、企业现状以及诉求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和委员们围绕提升民营企业发展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以专业视角从金融支持、减税降费政策等多方面为民营企业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为民营企业发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加强了代表、委员与民营企业的双向沟通,进一步提升了代表和委员们的履职责任感。今后,首义路街将继续有效整合辖区资源,积极发挥人大街道工委、政协联络委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