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珞珈山街开展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08:51    打印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上午,区人大珞珈山街工委组织第三、五选区的区人大代表在东湖村社区代表接待站接待选区单位、社区的选民,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


省地质职工医院等辖区单位及东湖村社区的选民代表踊跃发言,从交通出行、社会民生、居民文化生活等方面,向代表们反映了加强社区内停车管理、推进解决居民生活用水问题、加强流动摊贩管控、为社区争取更多活动场所等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已经在推进解决的问题,代表向选民们进行了耐心的分析和解答,代表的务实态度和专业精神得到选民群众的认可。对情况比较复杂的问题,代表们表示会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诺力为群众多办实事,会后将开展专题调研后形成代表建议,从而推动问题解决,并及时向选民反馈办理情况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