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杨园街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 15:16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上午,区人大杨园街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22人到新洲区三店街董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干部,并对武昌区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


活动时,代表们首先听取了杨园街近两年结对帮扶情况,帮扶对象脱贫情况,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具体为贫困户所做的实事情况。随后,区政府办负责人、区扶贫办主任李远华向代表介绍了武昌区扶贫工作方案、领导机构、驻村干部要求、帮扶投入资金、帮扶项目建设等情况。代表们参观了扶贫成果展,并听取了村领导对贫户的情况介绍。最后,代表们分成5个小组,分别上门走访了20户贫困家庭,对每个家庭“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致贫原因、脱贫要求进行了询问和调查了解,并为每个家庭带去了10斤白糖、10斤绿豆、王老吉饮料及500元慰问金,每个贫困家庭对人大代表非常感谢。专题视察活动非常圆满,深受贫困村及贫困家庭的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