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粮道街组织开展“代表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15:17    打印     阅读次数:

7月19日,区人大粮道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昙华林社区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活动由代表述职、代表集中学习及代表视察三部分组成,辖区15位人大代表和22位选区选民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刘正心代表就如何履行代表职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向选区选民陈述自己在履职期间提出议案及建议情况、参加“代表统一活动日”活动情况及联系选民倾听社情民意、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等履行代表职责的情况。


随后,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杨杰带领代表一起学习《武汉市武昌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职办法》,并与代表讨论对《武昌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会上,有8位人大代表“背靠背”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测评。


活动最后,代表们参观视察了昙华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昙华林社区微视频。代表们都感慨,昙华林社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既美观又实用。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对昙华林搬迁新党群服务中心表示祝贺,并表示在以后的履职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水平,密切与选民的联系,接受选民监督。